新闻中心 >  资讯 > 

借鉴为“宜”,共同发展

发表于:2024-03-28 16:06  作者:张委、叶为民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推进互联网+,安庆宜城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向兄弟单位怀宁县局(营销部)取经学习。

转变思想,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精气神。对标怀宁县局敢于开拓、勇于创新精神,宜城烟草专卖局应奋勇直追,向标杆前进学习,贴近市场实际,求真务实,探索能者为师制,挖掘个人专长,进一步提高每位客户经理业务技能,做到“业务精、能力强、敢担当。”

眼睛向外,关注市场需求,服务不脱离实际。参考怀宁县局团队协同做法,不盲目硬搬照套,对照区域市场实际,调整服务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开拓“线上+线下”服务,“线上”依托融媒体,解答共性问题,化解疑虑,“线下”渠道服务,解决个性需求,实现最优服务匹配。

眼睛向内,掌握客户信息,提高工作流程运转。学习怀宁县局优秀工作经验,优化服务策略、丰富服务内容,制定服务项目库,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方便客户自助查询,让客户经理化“繁”为“简”,能因户施策采用个性化、差异化、增值化服务措施,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张委、叶为民)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