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安徽整体推进皖南大黄山旅游目的地项目建设

发表于:2023-05-17 10:00  作者:拔实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唐义瑞

按照省委、省政府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5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孙勇赴安庆市、池州市就整体联动、协调推进皖南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调研指出,推进皖南大黄山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安徽实际,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安徽文旅产业及乡村旅游发展的示范工程。安庆、池州两市山水人文资源得天独厚,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广阔。要深入挖掘文旅资源,做好农商文旅融合文章,抓住当前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的机遇期,创新手法、步法和打法,加快推进皖南大黄山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建设徽风皖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突出项目带动,坚持市场化运作,创新组织形式,加强“双招双引”,促进业态融合,坚持因地制宜打造一批业态独特、品质优良、服务配套的文旅项目和产品。要强化要素支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污水垃圾集中处理和环境整治,完善服务设施,优化产业生态,为文旅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