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2020级十周岁成长礼圆满举办

发表于:2023-05-17 09:59  作者:丁丽 龚宇晴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唐义瑞

为了让孩子们感悟生命的精彩,体验成长的快乐,近日,合肥市六安路小学隆重举办了“悦己·力行”十岁成长礼活动,用仪式礼赞十岁少年新篇章,助雏鹰展翅翱翔于苍穹。

伴随着一声声中国鼓,合肥市六安路小学十岁成长礼正式拉开序幕。这一天,六安路小学的上空豪气干云、气吞云梦!那是少年的意气在昂扬,是家校携手的爱之花在绽放!

一段感恩词,表达的不只是感恩,更是对父母、对老师、对伙伴、对身边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致以崇高礼敬!

活动现场,孩子们行拜谢礼,面向自己的父母,郑重其事地向父母行叩拜之礼。拜父母哺育成长恩,谢父母教导养育恩!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父母把对孩子的叮嘱、教诲、鼓励、鞭策,写成了一封信,送给我们;六小学子同样把这十年内心的感恩用文字记录,献给父母。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赠予的最佳礼物,在这个温馨的时刻,家长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此刻,家长给孩子送上礼物,并与孩子互换信件,互听心声。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在每一个教师的心里,都有着对孩子们的深切期许。在这个特殊时刻,三年级全体班主任通过朗诵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期待孩子们书写更绚烂的篇章。愿六小的小小少年们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少年们扬起的臂膀,握紧的拳头,是一片赤子之心;坚定的眼神,是对未来无限的笃定;口中铿锵的语言,是传承,是对美好未来的呐喊。少年们的誓言响彻云霄!

“十岁是什么?十岁意味着什么?十岁需要做什么?”朱清萍校长以三个问题向孩子们表达了殷殷期盼,她希望六小的小小少年懂得感恩、悦纳自我、不断向完美进发;学会包容,礼貌待人;独立自主,自律自强;做未来生活学习的小主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朱校长对学生家长表示感谢的同时提出:“时代在日新月异,家长朋友们更需要的是积极学习,不断成长,陪伴孩子慢慢长大,共同经历生命的丰富多彩,陪伴她们在生命的天空中磨炼双翼,展翅翱翔,成人成才!”

“悦己·力行”十岁成长礼,止步童年,步入少年,给我们留下珍贵、难忘、美好的记忆,在每一位六小学子心中深深植入幸福的种子,共同谱写精彩的成长篇章,一起向未来!

带着期盼与祝福,六安路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许腾云和总校长朱清萍为学生们颁发成长证书,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见证成长时刻。

带着老师与家长的殷殷期望,带着自己的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三年级全体学生在李柯棣老师的指挥下与六小合唱团队员们一起齐唱《校园之歌》!在悠扬的歌声中,合肥市六安路小学“悦己·力行”成长礼到此礼成!(图文/丁丽、龚宇晴)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