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两皖企获评体育领域国家级“专精特新”

发表于:2023-05-18 11:56  作者:张理想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唐义瑞

为鼓励和引导体育企业特色化发展、专业化运营、精细化管理,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体育领域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及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安徽省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体育领域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

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主要从事专业运动滑板、冲浪板等极限运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自营进出口。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公司,产品和服务已遍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智能健康设备全球总出货量超过1.7亿台,智能手表的出货量位列世界第三。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