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长丰县吴山镇:点燃健身“火花” 点亮健康生活

发表于:2023-02-23 16:56  作者:王雅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汪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行动,积极推进“人人热爱体育,快乐健身强体”的良好氛围,长丰县吴山镇重点围绕群众关切的健身设施配备、科学健身指导和健身氛围营造,形成了“周周有活动、处处有健身”的运动氛围。

春来日渐长,醉客喜年光。一大早百花广场上已经热闹起来,广场上不只有大妈们舞动扇叶,也有大叔扭动腰肢、翩翩起舞。吴王广场上太极拳爱好者也在行云流水地打着太极拳。乘着“暖民心”行动的东风,吴山镇扎实开展补短板、强弱项,为快乐健身强基聚能,健身广场和健身设施覆盖全镇18个行政村,解决了群众“哪里健身”“怎么健身”的实际问题,“15分钟健身圈”成为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新选择。

为营造体育氛围,丰富赛事活动,吴山镇从不同人群、不同类型赛事活动入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魅力”吴山运动会、“青年篮球杯”、广场舞联赛等赛事活动,参与群众达5000余人,积极打造“快乐健走”等群众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活动;大力推进科学健身指导“六进”活动,通过体育社会组织加强对体育运动项目的推广普及,开展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培训和交流活动12场次,参与群众400人次,运用各类新媒体,宣传科学健身理念,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丰富多元体育赛事活动,夯实群众体育活动基础,让群众“动”起来,让活力“迸”出来。吴山镇将持续实施快乐健身行动,依托吴王广场、百花广场等阵地进一步挖掘符合本镇特色的健身运动,吸引不同的群体积极参与,打造有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服务。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