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六安市人大调研霍山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发表于:2023-05-19 16:54  作者:黎克华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5月17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带队,对霍山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实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司敏一行先后来到诸佛庵镇综合文化站、县文化馆、县图书馆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非遗项目传承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公共文化场馆日常运营维护情况和功能发挥情况。

司敏指出,近年来,霍山县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在设施建设、文化活动、文艺团队等方面,投入力度大、活动开展实、成效发挥好、体制机制活、主管部门作用好,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为助推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增强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挖掘、整合本土文化资源,统筹“文化+旅游”,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力度,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黎克华)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