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绩溪县桂枝小学举行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表于:2023-05-26 17:07  作者:吴珊、郑燕、胡善山、周新高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5月24日下午,绩溪县桂枝小学第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三四年级红歌大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连连。三年级的红歌大合唱比赛在一首首悠扬的旋律中徐徐开启,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心中的幸福和愉悦,《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祖国在我心中》道尽阳光少年的纯真与热情;《童年》《萱草花》向大家展示童年时光的美好与灿烂,《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国少年》《祖国在我心窝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三年级的红歌比赛步入尾声,紧接着是四年级的红歌大合唱比赛。《祖国有我》《中华少年》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责任;《大中国》《红星歌》道出孩子们心中的理想和信念;《少年中国说》用质朴有力的语言道出同学的勤奋和进取;《歌唱祖国》诉尽孩子们对祖国的无限衷肠……所有节目都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比赛活动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了桂枝小学一年来的艺术教育成效。曲曲红歌,唱响了桂枝少年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唱出了阳光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文/吴珊、郑燕、胡善山、周新高)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