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金安区召开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第一次筹备会

发表于:2023-02-24 10:51  作者: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唐义瑞

2月22日,金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旅指委主任戚成功主持召开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第一次筹备会,副区长黄定荣,区政协副主席江仲贤,区委办、区政府办、公安分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委、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机关事务中心、南山新区、横塘岗乡、中店镇、张店镇、孙岗镇等主要负责人,六安城郊供电公司及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文旅局汇报了《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活动方案》《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交办任务清单》及桃花节期间的优惠政策。与会人员针对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活动的举办时间、安全保障、氛围营造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与会各单位要根据任务交办清单的内容,结合活动场地、部门职责等,明确任务,制定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二要加强保障。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保障、安全保障、宣传保障、后勤保障等,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要密切协作。各单位要密切联系、主动对接、通力协作,高效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展现金安的美好形象。(图文/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