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大图 > 

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滑雪巡回赛总决赛苏翊鸣夺冠

发表于:2023-02-27 10:39  作者:马晓成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汪影

2月25日,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XGAMESCHINA)2022滑雪巡回赛总决赛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落幕,苏翊鸣以91.67分获得冠军。

2月25日,苏翊鸣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颜麟蕴/摄)

XGames是全球极限运动中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盛会。该赛事是积分制赛制,前三站巡回赛产生单站冠亚季军,并根据选手成绩排名赋予相应积分。总决赛中,集结前三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参赛,决出巡回赛总冠亚季军。

2月25日,苏翊鸣在颁奖仪式前。(新华社记者 颜麟蕴/摄)

本次决赛场地设在北大湖六大地形公园之一的奥迪北大湖地形公园。经过此前三个分站赛的争夺,全国总积分排名前13位的单板滑雪高手悉数云集,上演终极对决。

2月25日,苏翊鸣(中)、荣格(左)和姜鑫杰在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记者 颜麟蕴/摄)

当天,开场表演激情四射,雄浑有力的鼓点引燃赛场热情。苏翊鸣最终凭借第二轮获得的91.67分获得冠军,姜鑫杰以79.67分获得亚军,荣格以76.33分获得季军。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