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临泉县城东街道胜利小学:“百花”争艳暖如春 多彩校园梦启航

发表于:2023-02-28 11:24  作者:吴学仕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为切实推动“课后三点半”活动积极健康发展,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巩固艺术教育成果,激发校园文化活力,提升校园服务群众效能,2月19日下午,临泉县城东街道胜利小学在前期统筹安排、精心选拔的基础上,组织二十余名师生,参加城东中心学校“不负春光迈大步,踔厉奋发向未来”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艺术节展演活动主要以独奏、红歌传唱、党和祖国赞歌、舞蹈等形式进行,采取家校共享的形式,创新性地提高艺术节展演活动的影响面。

胜利小学参演节目群舞《甜甜的糖球会》节奏欢快,舞姿动人,跳出了少年儿童向善向美、天真活泼、积极阳光的风采;独舞《唐印》舞出了儿童清雅、娇柔、秀美,又不失奔放豪爽的气质,同时祝愿祖国复兴强盛、再现大唐盛世的心声。

艺术节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家校互助、理解、团结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凝聚,让社会看到了胜利小学学生绚烂多姿的文化生活风采,既发展了学生自身的能力,又促进形成了校园寓教于乐的文化氛围。(图文/吴学仕)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