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大图 >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发表于:2023-03-03 09:56  作者:李浩、张岳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汪影

3月2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乘高铁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记者 程兆/摄)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前夕,出席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们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中国式现代化蓝图铺展后首次召开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将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认真参与完成好各项会议议程。将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和调研视察情况,聚焦“国之大者”、紧扣“省之大计”、情牵“民之关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将发挥好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在全国两会平台上充分表达安徽各族各界人民的心声,传播好安徽声音,展示好安徽形象,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