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大V游金安招募令|寻觅人间桃花源 领略金安山水情

发表于:2023-03-06 16:53  作者:唐义瑞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最美凡间三四月,感叹小蕊万千丛。阳春三月,美满人间,春风送暖,桃花送吉,十余万亩桃园吐芳露蕊,九十里山水画廊风光如画。赏早春胜景,岂能不来金安!

为推介六安市金安区优质旅游资源,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即日起,“大V带你赏桃花”——2023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采风活动将面向全网招募“旅游大V”,共邀旅行家、微博达人、知名体验师、自媒体代表等共赴金安,开启为期3天的赏花踏春之旅。

招募时间:

即日起-3月10日

采风时间:

3月14日-16日

招募条件:

招募长三角地区,微博粉丝量200万+起或自媒体平台(5家以上);各大OTA平台知名签约旅行体验师;粉丝量30万+起的抖音、快手等视频自媒体平台的旅游达人。

参与方式:

关注“韵动安徽”官方微博,以#春暖金安区相遇桃花源#为话题,发一段与金安旅游有关的内容至官方微博并@ 3位好友以示报名,并将个人简介(微博名称、粉丝数量、以往所写攻略,所在城市、真实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获得荣誉等)发至邮箱1198145747@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金安邀您赏桃花+XXX达人报名。

届时,入选的旅游大V将沿着组委会精心策划的线路,开启3天的“2023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体验之旅,赏桃花、品美食、游山水,玩转金安,尽享浪漫春光。

金安区作为六安市主城区,毗邻安徽省会合肥,是皖江城市带和合肥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唯一的全境省级重点开发区域。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佛教圣地大华山、千年庙宇昭庆寺、洞里云霞嵩寮岩,以及东石笋、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皖西博物馆、悠然南山、悠然蓝溪、梦幻海洋大世界等8个4A级景区,“九十里山水画廊”一线串珠,汇聚了金安最精华的山水人文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黄金观光线”,且沿途桃林众多,三月里,游玩于此,路两边桃花竞相绽放,江淮果岭一片粉色入眼来,好似一幅春日梦幻美景图。

以花为媒,不负春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短视频、直播、摄影作品、旅行攻略等形式,深度挖掘金安秀美山水和人文特色,发挥意见领袖的声音,打造金安区大别山“第一站”、“桥头堡”的旅游集散和调度中心概念,提升金安区文旅资源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实现立体化、多元化、全方位传播,全面带动金安文旅产业发展。(图片由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