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 > 

安徽代表团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发表于:2023-03-13 11:35  作者:范孝东 朱胜利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唐义瑞

3月12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介绍,会议期间,安徽团及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4件,全部被列为立法案处理;提出建议377件,其中代表团建议13件。

这些议案建议聚焦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聚焦关乎安徽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案由明确、案据充分、方案具体,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特别是以代表团名义提出的13件建议,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站位全国大局、立足安徽实际、统筹发展民生、坚持延续创新,既十分必要、也切实可行。

安徽代表团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工作,会前,组织代表开展了集中视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会议期间,代表们结合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提高议案建议质量。国家部委对安徽代表团代表建议高度重视,面对面沟通,并积极作出了回应。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