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推进三全育人 落实管理育人

发表于:2023-03-13 16:48  作者:薛刚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3月9日上午,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宁国市技工学校)组织召开“三全育人”专题会议,就学校持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全面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专业部)负责人及学校值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周斌主持。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汪传国详细解读《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值班值守工作管理办法》。

纪委书记方诗君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干部、职工重要作用,对照“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结合值班值守工作管理办法,落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维护学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江周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夯实学生成人成才基础,持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要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进一步深化协同联动,凝聚教育管理工作合力,落实闭环管理,关注重点时间节点和关键场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全面提升制度治理效能,推动“三全育人”实现新突破。(图文/薛刚)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