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铜陵理工学校经信部举办对口班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对口高考动员大会

发表于:2023-03-13 16:48  作者:史晨露、郭志龙、王纪芳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冬去春渐暖,春来万物生,漫漫高考路,又踏新征程。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鼓励同学们总结学习经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同学加油鼓劲,以优异的成绩谱写人生的新篇章,3月10日下午,铜陵理工学校经信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举办了对口班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对口高考动员大会。铜陵理工学校副校长丁传勇、经信部部长张小祥、经信部党支部书记吴成富出席,获奖学生和对口升学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经信部副主任张志主持。

会上,吴成富宣读了对口升学班级奖励办法,表示此次表彰会议有助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形成努力争优的学习氛围。

张志宣读了高一至高三年级对口升学班的获奖名单,对获奖学子表示由衷祝贺。

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得学习优异奖、学习进步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最后,张小祥为拼搏中的学子送上祝愿,对辛勤工作的老师和班主任致以敬意,从四个方面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我能行”的信心,不骄不躁,不弃不馁,抓住机遇,发挥潜能,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是要创立“我认真”的学风,将认真二字贯彻整个学习过程,用自己的努力奋斗为校园打造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三是要培养“我自觉”的习惯,无规矩不成方圆,要在各个方面做到严守规范,严于律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四是要创设“我文明”的环境,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共同建造一个舒适、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天道酬勤,厚积薄发。没有今天的辛勤付出,就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愿同学们趁着这最美好的时光,末待蹉跎,奋进新途,不负韶华不负己,创造辉煌的成绩!(图文/史晨露、郭志龙、王纪芳)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