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长丰县北城幼教中心中央公园第一幼儿园开展食堂工作人员培训

发表于:2023-03-14 16:54  作者:王宇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管理,强化食堂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操作,长丰县北城幼教中心中央公园第一幼儿园于2023年3月13日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操作指南培训,培训由保健医张培培主持。

培训中,张培培老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让每位食堂从业人员直观明白消防器材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做到熟练掌握、科学操作。

随后,张培培老师在培训时特别强调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的规定程序进行操作,进一步掌握食堂安全知识,规范管理整个加工操作过程,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为进一步落实培训效果,帮助食堂从业人员巩固培训知识,检验其日常操作规范和工作要点,张培培老师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基础知识考核。考核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仔细答题,提高培训的有效性。

保健医张培培老师针对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大家互学互鉴、分享小结。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流程,同时还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今后,中央公园第一幼儿园将进一步管理规范加工操作过程,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守护好幼儿舌尖上的安全,用更严格、更规范的操作来呵护幼儿舌尖上的安全!(图文/王宇)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