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响”见桃花海 “道”听三国事——2023第六届中国·肥东桃花节即将开幕

发表于:2023-03-15 17:03  作者:刘宇欣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春意浓,百花盛,是时候去拥抱烂漫春光,与漫山遍野的桃花来场粉色相遇了!3月18日,2023第六届中国·肥东桃花节即将在肥东县响导乡开幕。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桃花十里,聊赠春意。肥东县响导乡地处江淮分水岭,气候适宜,种植桃树万余亩,是安徽省面积最大的桃花园。

近年来,响导乡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以花为媒,以桃为礼,连续多年举办桃花节,打响桃品牌,发展桃经济,打造“春赏花海、夏尝桃果、秋品桃胶”的桃产业体系,推动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农民收入不断提高,以特色产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2023年,桃花节如期而至,更有大不同。主办方介绍,2023第六届中国·肥东桃花节,除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赏花活动外,还将发布“响”桃桃胶新品,进一步夯实完善桃产业链条;实施“1+3”品牌共建计划,与东城文传、杨店乡、八斗镇签约,共建肥东“响”桃品牌,形成区域产业联动;表彰为“响”桃销售、运输、推广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启动“响”桃入驻“肥东有礼”门店仪式,让市民多渠道、更便捷地购买“响”桃。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肥东县正持续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2023第六届中国·肥东桃花节将在这个春天里绽放出最鲜艳、最耀眼的色彩。(图文/刘宇欣)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