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濉溪县文旅体局:快乐健身进机关 全民健身动起来

发表于:2023-03-16 11:01  作者:赵情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汪影

为提高机关干部对暖民心快乐健身行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向纵深发展,连日来,濉溪县文旅体局积极开展暖民心快乐健身进机关活动,先后到县妇联、县医保局、县人武部等机关单位开展暖民心宣传。

“2023年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计划对100个行政村的体育健身器材进行维修、升级或改造,新增15公里健身步道,基本实现行政村体育设施的全覆盖。”县文旅体局体育股负责人进行现场宣讲,介绍2023年全县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目标、推进举措。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宣传手册,为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暖民心行动的政策解读。

暖民心行动是一项惠及民生福祉的行动,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各单位宣传合力,提高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的知晓率。下一步,县文旅体局将深入了解群众健身需求,进一步维修升级健身器材,有针对性地开出个性化“运动处方”,采取送服务下乡或集中培训的方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提升全县全民健身水平。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