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寿县三中荣获“寿县拥军特色学校”光荣称号

发表于:2023-03-16 16:47  作者:马计生、沈国军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3月14日上午,寿县社会化拥军集中签约授牌仪式在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胡玉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邓祖洋主持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胡玉强指出,今年是寿县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第二年,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是争创活动具体工作也是双拥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拥军企事业单位要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不负众望,发挥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寿县三中副校长杨高虹作为拥军单位代表发言,对学校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学校的双拥工作。

县拥军优属爱民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相关单位签约并颁发荣誉奖牌。寿县三中被授予“寿县拥军特色学校”光荣称号。

该校坚持在双拥创建工作上务实规划部署,抓实工作成效。今后,寿县三中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国防法》、《国防教育法》,不断加强和改进国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学生的拥军热情,从小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政治情怀,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马计生、沈国军)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