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提质升级 !中国网韵动安徽改版上线

发表于:2023-03-16 14:21  作者:唐义瑞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安徽,地处华东腹地,沿江近海、居中靠东,长江、淮河穿境而过,这里,一步一景皆画卷,一山一水均绝美;这里,徽文化、皖江文化、庐州文化、淮河文化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如今,随着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诸多国家战略的优势叠加,江淮大地的未来,令人充满无限期待。

为适应数字时代的新需求,提升网站传播质效,更高水平地宣传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网·韵动安徽(http://ydah.china.com.cn/)全新改版升级上线,版面设计更新颖、内容更齐全、定位更准确,将更充分地发挥安徽对外开放新风貌的窗口展示作用。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是国家重大事件、部委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平台,是国外链接最多的中国网站,也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家队、主力军。中国网·韵动安徽是其打造的全方位服务新时代安徽宣传的外宣平台,主要负责采集、聚合、制作、展示安徽全媒体信息。

此次改版充分考虑了用户浏览网页的视线流习惯和高频热点关注度,对原有内容栏目的表现形式进行了调整,使之更符合当前新闻网站设计的流行趋势和受众的阅读兴趣提升。同时,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契合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体育与旅游、教育、乡村振兴等融合发展。此次改版新增了“乡村振兴”、“教育”、“English News”版块,更好地发挥中国网独特的国际传播优势,进一步加强安徽与国际的接轨,让安徽声音传向世界。

中国网·韵动安徽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积极对外宣传,忠实记录着新时代安徽发展过程中的点滴故事。此次的全新改版升级,将是我们在为更好更全面地宣传安徽过程中迈出的重要步伐。未来,我们将继续牢记媒体人的初心和使命,守正创新,为服务安徽建设,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好声音贡献自身力量!(文/唐义瑞)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