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泗县运动健儿在市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表于:2023-03-16 11:01  作者:石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汪影

3月12日下午,宿州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备战省十六运会运动员选拔赛在宿州市体育场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并顺利闭幕。由泗县二中、雪枫小学、草沟中心校、泗城一小分校组成的泗县代表队与其他14个代表队同场竞技,一展风采。泗县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泗县代表队共有58名运动员分为参加丙丁午己四个组别,参加了60米、100米、200米、8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标枪、垒球等项目的竞技,共获得奖牌57枚,其中金牌17枚、银牌24枚、铜牌16枚。泗县代表队在团体总分上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泗县教体局全面推进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不断创新机制、完善方案、优化服务,通过开展专项培训、选聘优秀教练员、培育体育苗子、强化日常训练等有力举措,积极提高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成效。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