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乡镇 > 

宣城旌德三溪镇:油菜花开显春意 文旅发展促融合

发表于:2023-03-20 16:54  作者:王瑾、王琴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春暖花开三月天,油菜遍地染金黄。在旌德县三溪镇霍家桥村坎上组,千亩油菜花海遍野泛金光,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油菜花海拍照打卡。

微风吹过,花海泛起层层叠叠的金色浪潮,浓郁的花香令人沉醉,远处青山如黛,近处花海如画,与农家院落、乡村道路、湖泊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

田野中,金黄的油菜花随风摇曳,散发阵阵悠香,蜜蜂在花丛中穿行飞舞,连绵的田园花海让人沉醉。

陈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每年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他都会和当地的摄影爱好者们慕名来到霍家桥采风。“这片油菜花特别好看,金灿灿的,寓意着我们的生活顺顺利利,灿灿烂烂的。在这里逛花海、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都市生活的烦闷和压力,都能得以缓解。”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霍家桥村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生态自然条件,把发展乡村旅游与生态农业相结合,共种植油菜花面积1000亩,每亩预计产量达到480斤,油菜籽总产量将达到31万斤以上,可为农民增收达到465万元以上。(图文/王瑾、王琴)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