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庐江冶父山镇:安徽首家森林穿越探险漂流将于“五一”试运营!

发表于:2023-03-20 16:54  作者:刘宇欣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近日,安徽栖凤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冶山森林探险漂流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是安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的森林穿越探险漂流,日接待量最高可达4000余人。它将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森林体验,在活泼、奔放的浪花中,尽情享受到森林探险漂流的乐趣。

该漂流项目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冶父山景区,该景区有“江北小九华”之称,内有自然风光无数:六大景点、三大湿地、五大水库,植被覆盖率高、水质优良,气候宜人,是一处天然氧吧。风光旖旎,让人远离都市喧嚣,在这里享受一场漂流,感受大自然秀丽风光和神奇的力量。

据悉,庐江县冶父山镇目前正积极打造栖凤谷景区,加强与合肥接轨,将冶父山下村庄及周边七星湖、心语湖、百花园、百草园、天然生态湿地、江北牡丹园、干将莫邪池等九园九点,串珠成链,聚点成片,整体打造,以不断丰富景点内容,提升景点内涵,延伸旅游线路。

该漂流项目将在五一期间正式开始试运营,让我们踏上大自然的旅途,尽情体验冶山森林探险漂流的乐趣!一起穿越森林,纵享刺激,探索大自然的美妙!(图文/刘宇欣)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