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启动 活动持续至11月

发表于:2023-05-30 09:26  作者:罗晓宇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汪影

5月29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安徽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活动在合肥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安徽省2023年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活动方案和安徽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典型案例,举行了“科普宣传乡村行志愿小分队”授旗和“科普宣传乡村行志愿者”授牌仪式,全省10家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同发出诚信守法倡议并签名。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送食安知识下乡、助和美乡村建设”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至11月,将在全省范围部署开展,采用现场咨询、展板展示、消费体验等形式,全面普及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宣传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科学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食用保健食品,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