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体育 > 

安徽宁国:体育嘉年华 推进全民健身

发表于:2022-12-01 14:44  作者:黄美艳、彭尧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汪影

2022年11月26日上午,宁国市体育嘉年华在市政府广场开幕。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教体局党委委员胡家洲等出席开幕式,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致辞。

2022年宁国市体育嘉年华由宁国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宁国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42家具有代表性的体育团体共同执行。以“快乐健身·你我行动”为主题,设置“全民活力挑战区”“萌娃趣味挑战区”“体育才艺表演区”“体育文化展示区”四大区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运动体验。活动现场最热闹的要数跳房子、打弹珠、滚铁环等项目,这些唤醒童年记忆的经典体育游戏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体验。

体育嘉年华作为宁国市十大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的重要内容,以“体育体验”为切入口,以“体育服务”为核心,探索体育互动新模式。接下来将持续围绕“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理念,让市民朋友们尽享全民健身发展成果,感受健康体育运动的魅力。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