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参加人民银行举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3-03-17 16:52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3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安庆中心支行牵头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人民银行安庆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赴现场指导,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宣传。

活动当天,该行宣传人员在广场上设立宣传咨询台,向消费者们提供咨询和宣传服务,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消费者保护八大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经过一天的活动宣传,共向到访消费者发放“个人理财”“金融风险防范”“银行卡”以及该行反假币、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接待客户人次超30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以实际行动为安庆金融消保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兴业力量。(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