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乡镇 > 

萧县王寨镇:助企发展谋良策,乡村振兴焕生机

发表于:2023-03-20 16:54  作者:钱芬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为提高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萧县王寨镇从政策宣传、党建服务、输送人才三个方面为发力点,充分挖掘民营企业力量,以实体促振兴,以服务促发展。

走访企业送政策。王寨镇先后对安徽金士棉机有限公司、新耀家纺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聚焦走访重点,深入宣传跟企业发展相关的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工用工、劳资纠纷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与企业管理人员的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政策能够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指导党建送活力。今年以来,王寨镇党建工作人员点对点对接服务企业,先后开展常态化服务指导党建工作3次,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的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同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党建引领企业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月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活动多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开展活动送人才。王寨镇结合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专项服务等活动,全面摸排有就业需求的务工人员,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王寨镇各企业现状、发展前景和招工要求,点对点向企业输送人才,解决企业的用工需求。

下一步,王寨镇将继续深化政企沟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政策方面的普及,确保各项政策红利惠及企业。(图文/钱芬)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