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花间一斛茶,无酒亦可醉”上海旅行商踩线活动在霍山成功举办

发表于:2023-02-22 13:17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为深化六沪对口合作,对接松江区职工疗休养度假,2月19日,霍山县迎来了上海市松江区首批旅行商踩线团,为两地文旅合作共建打开了新局面。

踩线团先后参观了佛子岭大坝、大林公社药植物园、六万情峡景区,亲身感受霍山独特的乡村美景、美食和民俗文化,深入了解霍山的风土人情,进一步增进了上海各大旅行商对该县乡村旅游资源产品的认知和了解。

霍山是“世界美酒特色产区”。踩线团指出,随着消费者时代的来临,场景消费的趋势愈加明显,酒类消费也逐渐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向往,探寻粮食—美酒背后的故事正成酵剂,酒旅融合的趋势势不可挡。要以产品质量为支撑,以传统文化为驱动,以优质体验为核心,走出适合霍山酒文化旅游发展道路,为上海及各地消费者带来更为系统、深度、极致的沉浸式酒旅消费体验。

踩线团认为霍山全域旅游打造得非常成功,对霍山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质的生态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向身边客户推荐霍山乡村旅游点,介绍朋友来霍山开展企业团建活动。据悉,此次招商对接会与大别山风景道推介会,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是认真贯彻落实《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为促进六安与上海两地旅游发展合作、文化交流、游客互送等搭建了优质平台。(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