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阜阳市卫健委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于:2023-02-22 15:09  作者:王力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刘宇欣

日前,阜阳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下发《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阜阳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和《关于命名阜阳市第九届“最美青工”的决定》,阜阳市卫健委获评“青年文明号”工作先进单位,并且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多名青年和多个集体荣膺“青年文明号”“最美青工”荣誉称号。

其中:青年文明号标兵集体(1个):阜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组。青年文明号集体(8个):阜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686项目办、阜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阜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监督三科、颍上县第一医院检验科、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护理部、阜阳修戴斯外科医院外科团队。特别关注最美青工(1人):翟井飞(市医院)。最美青工(10人):邢丽丽(市二院)、孙锋(市三院)、许贝贝(市中医院)、吴冰清(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张凤(安医附属阜阳医院)、方汀(太和县卫生健康委)、王永涛(界首市妇幼保健院)、黄钰(临泉县泉河外科医院)、陆跃(阜阳修戴斯外科医院)、胡鹏(颍东向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阜阳市卫健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青年文明号”“最美青工”的选树,不仅发现和推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而且充分展现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着更多的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健康阜阳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文/王力)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