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2023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名单出炉 赏花踏春之旅即将出发

发表于:2023-03-13 16:48  作者:汪影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将于3月15日在金安区张店镇金冲桃花园盛大开启,作为其系列活动之一的“大V带你赏桃花”——2023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采风活动入选名单正式发布,赏花踏春之旅将于3月13日启程。  

本次活动自3月6日发布招募以来,受到全国网友和旅游达人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多名国内知名旅行家、微博大V、自媒体达人等进行转发和报名。活动组委会根据报名人员的微博粉丝量、自媒体影响力、以往旅游经历、游记攻略的图文质量和综合阅读量等,共从中优选出了3名旅游大V参与此次采风活动,他们分别是来自的安徽省内的知名环球旅行家、微博粉丝近236万的@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湖北知名旅行体验师,资深媒体人、微博粉丝近367万的@鱼游天下以及来自上海的知名旅游博主、微博粉丝超299万的@yumi。这些入选的大V和达人将沿着活动组委会精心策划的线路开启为期3天的体验之旅。  

金安区作为六安市主城区,毗邻安徽省会合肥,是皖江城市带和合肥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唯一的全境省级重点开发区域。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佛教圣地大华山、千年庙宇昭庆寺、洞里云霞嵩寮岩,以及东石笋、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皖西博物馆、悠然南山、悠然蓝溪、梦幻海洋大世界等8个4A级景区,“九十里山水画廊”一线串珠,汇聚了金安最精华的山水人文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黄金观光线”,且沿途桃林众多,三月里,游玩于此,路两边桃花竞相绽放,江淮果岭一片粉色入眼来,好似一幅春日梦幻美景图。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意见领袖的声音,用新媒体的传播手段,深度挖掘金安秀美山水和人文特色,发挥意见领袖的声音,提升金安区文旅资源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带动金安文旅产业发展。  

届时,在为期3天的活动时间里,中国网韵动安徽也将全程进行图文直播,用镜头记录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九十里山水画廊之美,敬请期待吧!(文/汪影,图/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